卫检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9-05-1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杨慧君就学生疑问进行解答


 

张洪瑞同学发表个人意见


 

  

(通讯员 邓洁珂王钰辉)515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卫保部于215教室开展了关于卫生检查机制确定的讨论会。学工办杨惠君、郑楠、罗静伟出席了本次会议并发言。同时,我院本科2016级、2017级、2018级各班班长及生活委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生会副主席崔梦棋同学公布了学院卫生的标准,并且对卫生检查工作做出了初步安排,将卫生和检查工作分配到了每个班级。随后,杨惠君老师向同学们询问对于安排是否存在疑问,表示大家要根据新情况讲新问题,并一起来解决它们。同学们各抒己见。其中,17土管班生活委员张洪瑞首先提出大扫除之后有同学点外卖再次将卫生搞乱,对卫保工作的开展造成极大阻碍。对此,罗静伟老师认为要提高大家对于卫生的维护意识,这需要班委们的共同努力,将精神传达给同学们。16级土管班班长曹莹提出,卫生的重点可以放在大教室中16城规班生活委员刘铱同时表示,大三有些课程已经结课,各班的分配需要再调整。最后,经过大家的讨论,确定了新的卫检实施方案

此次会议,在充分考虑学生心声的前提下,使我院的卫生检查工作更加规范化,能够合理的分配工作,让同学们在参与卫生工作的同时也能树立良好的卫生观念。  

上一条:考勤讯息||资环院第一周考勤结果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楚源课结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