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心理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2 来源: 浏览次数:

同学们进行线上心理健康问答

1408B

                  杨惠君老师就心理普查相关事项进行说明

(通讯员 肖文智 王馨)20211110日晚七点,我院在学校景德楼204304教室开展2021284名新生心理健康普查的工作。
 
此次心理健康普查由学院心理专干杨惠君老师主持,她就此次普查相关事项进行了说明,同时指导21级新生顺利进行普查问卷。本次普查按照科学规范的程序采用线下集体在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系统上测试的方式进行心理调查,线上题目以选择题形式呈现,共96个题目。心理普查工作的顺利有效开展,将有利于把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及时发现问题,同时为我校学生教育工作的开展提供依据和参考。学院对此次普查工作高度重视,全体21级新生对此次心理健康普查工作也给予了积极的配合,保证了普查工作顺利进行。此次普查中问题仅做研究参考,普查答卷将完全保密,以此来保护21级新生隐私。
 
此次心理健康普查工作目的在于让全体21级新生对心理健康重要性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增加全体新生在面对往后困难的自信心,同时对同学们的心理状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下一条:地科院第一次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