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开展“传递温暖,感恩有你”院级志愿者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志愿者与朋友的合影

志愿者与宿管的合影

(通讯员李晨)12月10日至20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传递温暖,感恩有你”院级志愿活动如期开展,此次活动由资环院青工部主办,志愿者们积极参与,活动于二十日正式结束并进入总结工作。

活动初期,志愿者们自主选择了想要感谢的人们,并提前为想感谢的对象精心挑选或制作了精美的小礼品,如热水袋、书签、明信片和小蛋糕等。志愿者们选择了合适的时间将小礼品赠予自己想感谢的人——学长、学姐、宿管、老师、亲人、朋友、伴侣等,赠送之后,志愿者们与感谢的对象拍摄合影作为留念以及此次志愿活动的证明,同时,志愿者们写了一封感谢信,信中介绍了感谢对象以及感谢的理由。

此次志愿活动旨在于寒冬来临之际,以赠送小礼品的方式传递温暖与感动,表达感恩与感谢。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志愿者的志愿经历,而且还联络了师生、长晚辈、亲人、朋友之间的感情,有利于人际关系的和谐和稳定。

上一条:资环院举办形势与政策分析讲座
下一条:资环院开展2018年度寝室文化节评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