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天地协举办“地质馆之旅”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3 来源: 浏览次数:

  

地质馆内景1
地质馆内景2
地质馆之旅合影

  

(通讯员王茹梦)2019511日上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天文地理协会理事成员以及会员共同参观了湖南省地质博物馆。

此次活动,全体人员先在湖南师范大学校碑集合,随后正式出发前往地质馆参观。在进入地质馆前,负责人向参与人员介绍活动流程并简单介绍了地质馆,着重讲解注意事项及纪律,讲解完毕后拍照留念。准备工作完成后,活动参与人员在专业讲解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参观地质馆。此次活动包括一项有奖励的娱乐活动,即在参观地质馆之后,会员可以选择地质馆内最感兴趣的一项展品来编辑说说进行介绍,并艾特天地协公众号。天地协会根据说说点赞数量选择一等奖一位,二等奖两位进行奖励。

参观地质馆的活动旨在让参与人员在活动中享受生活,在享受中学习,丰富大学生课余文化知识。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天地协的理事和会员们通过最直接的观察,认识自然了解奥秘,以此激发大家探究地理的兴趣,而且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宣传社团,提高社团知名度。

  

上一条:资环院积极参与心理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资环院太极拳荣获团体赛三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