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春华自强社举办“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志愿者在捐衣


 

志愿者在捐衣


 

  

(通讯员 许可)520日至526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春华自强社举办了“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捐衣志愿活动。此次活动由理事及会员在各自寝室楼收集旧衣物,最后由负责人段昊言统一打包寄往位于川西北高原藏区的四川省阿坝州壤塘县上壤塘乡雪木达村。

 

活动开始前,由理事段昊言联系雪木达村负责人商量相关事宜,并招募各宿舍楼志愿者负责随时接受旧衣物,以保证活动的顺利进行。同时,社团在线上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理事们纷纷转发,呼吁更多的人积极参与进来。活动开始,便吸引了大量的学生,他们积极捐出自己闲置的旧衣物,清洗打包,送往各宿舍区的收衣点。活动第一天,春华自强社就收到了许许多多的衣服,那一兜兜干净整齐的衣服,凝聚着同学们对雪木达村人们的关爱。经过了一个星期的宣传募捐,一共收到了3兜旧衣物。最后,由负责人段昊言统一进行整理打包,并寄往雪木达村,希望这些衣服能在凛冽寒冬为他们驱风御寒,在炎炎夏日为他们送去荫凉。

 

此次捐衣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均为贫困偏远村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活动也呼吁同学们充分利用资源,让旧物也能继续实现自己的价值,把一份份温暖不断传递下去,让爱的阳光洒满世界每一个角落。

上一条:资环院春华自强社进行“嘟小孩”志愿活动
下一条:资环院积极参与心理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