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春华自强社进行“嘟小孩”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志愿者们合影留念

 

小朋友们在进行课堂活动

 

小朋友们在表演节目

 

(通讯员 彭英磊)530日下午4:00510,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春华自强社与开音儿童教育发展中心合办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的嘟小孩志愿活动迎来了最后一期。

 

活动前,理事李冬平、曾任唯楚负责招募志愿者活动志愿者,采取线上公众号发布空间动态、线下张贴海报的方式进行活动宣传,得到了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参与度很高。活动伊始,由理事段昊言带队和开音儿童教育发展中心的老师对接,老师组织了小朋友们欢迎志愿者的到来,并安排志愿者负责的陪伴对象;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小孩子们一起做游戏,学习新的安全知识,观看小朋友们的六一节目排练;活动结束后,小朋友们和志愿者道别,老师们表示对志愿者的感谢,希望志愿者下次再来的意愿,志愿者们也合影留念,到此,本学期的、“嘟小孩”志愿活动已经顺利结束。

 

据悉,自闭症是有一定几率治愈的,外界的支持很重要,所以这个特殊的群体需要更多人的关爱和理解,希望他们可以得到更多的支持,早日康复。

 

上一条:资环院、新传院、公管院合办三下乡安全培训会活动
下一条:资环院春华自强社举办“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