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积极参与心理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05-1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资环不凡队进行比赛


  

”资环不凡队“进行比赛


  

   (通讯员 胡文庆 符青扬)516日下午,第九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心理趣味运动会于体育馆中厅活力开展。此次活动主办方为体育学院,参赛队伍为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等二十一个学院推选出的十人代表队。

   

运动会伊始,由各个学院依次进行风采展示,来自资环院的“资环不凡”队先向大家展示了具有学院特色的队徽设计,其队徽以绿色为主色调,运用篮球等运动元素,同时点缀充满自然气息的花、芽,体现了资环学子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然后,由队员们一起合唱队歌《我相信》,展现了资环学子自信、青春的生活态度。

   

运动会正式开始后,“资环不凡”队依次进行了“珠行万里”、“跳大神”、“无敌风火轮”三项团队项目。其中“珠行万里”比赛中,队员们十分专注,配合默契,将短短的塑料管接成一条通道,在第三次挑战中成功将小球从管道中滑到目的地。随后的“跳大神”比赛中,队员们把握了大绳摆动的节奏,顺利完成比赛。最后一项比赛是“无敌风火轮”,各位队员保持着平和的心态,在整齐划一的口号声中到达了终点。

   

此次运动会,资环院向各院展示了资环风采,资环学子秉承“快乐”、“安全”的比赛原则,在比赛过程中与各院运动员团结一心,互相鼓励,现场气氛和谐融洽。此外,比赛增强了各院运动员之间的凝聚力,有利于团结、有爱的学院氛围建设。

   

上一条:资环院春华自强社举办“衣份爱心,衣份温暖”活动
下一条:资环院天地协举办“地质馆之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