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新传院、公管院合办三下乡安全培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吴翼凤讲解“中暑与晒伤”专题

胡萍讲解“烫伤与动物咬伤”专题

三院全体三下乡成员参与会议

 

(通讯员 王帅)614日中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三院三下乡安全培训会在景德楼304教室进行,由医学院吴翼凤与胡萍主讲。三院全体三下乡成员参加。

 

吴翼凤以“中暑与晒伤”为主题,分别对“中暑的具体表现”、“预防中暑的具体措施”、“中暑的处理举措”、“怎样做好防晒”以及“晒伤的处理举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胡萍则以“烫伤和动物咬伤”为主题,为同学们展示了许多案例,并在分析的过程中告诉同学们怎样处理不同程度的烫伤和不同类别的动物咬伤情况。两位主讲人以生动形象的讲演、丰富多样的问答,调动了现场同学的积极性,同时近距离的互动让现场同学更好地了解了各种防护措施。

 

此次2019年暑期三下乡安全培训会旨在开拓团队成员们的视野,拓宽团队成员们的知识范围,提高团队成员们在实践的过程中确保自我安全的能力,为团队成员们的三下乡之行增添一份保障。

 

上一条:资环院举办2019级毕业典礼
下一条:资环院春华自强社进行“嘟小孩”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