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启明团校举办第五期理论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主持人覃铭凯宣布培训开始


学工办老师李沅朋介绍五四精神


学员认真学习培训内容


(通讯员 陈奕冰 文璐)3月21日中午,地理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科院”)启明团校第五期理论培训在景德楼202教室、仁医楼406教室举行。此次培训主题是“弘扬五四精神,做合格团员”,地科院学工办老师李沅朋为主讲人。地科院团委青发部干事覃铭凯主持此次培训,地科院启明团校理论培训班全体成员参加。

李沅朋在培训中为学员们解读五四精神,讲解了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时代价值,并鼓励学员们弘扬五四精神,充分发挥团员的价值。他强调在新时代,五四精神被赋予了新的生命活力,学员们作为当代青年,应该以此为动力,抓住机遇,勇于改革,破除一切阻碍社会进步的因素,为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而努力奋斗。

此次培训的开展有助于加强学员们的爱国之情,学员们在未来将弘扬新时代五四精神,砥砺前行,为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出青春力量。

审核杨惠君 李沅朋

编辑:王昌财


上一条:地科院团委青工部举办“携手探自然,志愿科普行”志愿活动
下一条:地科院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