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寝室文化展 传递浓浓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通讯员 贺璐 肖燕玲)5月18日晚七点,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5年寝室文化展示大赛评选活动在南苑、江边三舍和天马学生公寓顺利开展。14级辅导员王磊老师和13级辅导员陈敏老师作为评委下寝检查评选,院学生会主席陈钜辉和权益服务部全体成员均参与其中。

进入宿舍后,老师们看到的是同学们精心装饰过的寝室,每一个寝室都各具特色。天马的男生宿舍主要以干净、简洁为主题,没有过多的装饰。陈敏老师还打趣说,“看到男生宿舍这么干净,我就放心了。”江边和南苑的女生寝室可谓是“百花齐放”。其中,江边三舍106和南苑寝室的手工绘画让人眼前一亮。在下寝检查的过程中,每个寝室都会有人讲解寝室装修的想法和其中的意义。“我们寝的寝名叫“舒服家”,因为寝室里每个人都觉得和彼此相处是一件舒服的事情,就像家人一样。”一位寝室的寝室长如是说。下寝期间,两位老师与学生亲切交谈,互相调侃,整个过程气氛轻松愉快。

据悉,老师们会根据下寝情况评选出优秀寝室,还会推选出十个寝室参加学校的寝室文化装饰大赛的比拼。经过一个半小时的下寝,老师们看到了同学们的用心,对同学们平时在寝室的生活状态有所了解,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之间的师生情谊。

上一条:四院联合“公益活动,人人参与”主题演讲比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