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青马小组第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主讲人阐释雷锋精神的内涵

主讲人夏文霜主持学雷锋活动

(通讯员 刘思远 计宸熙 王塔铸)321日中午,地理科学学院青马小组第七组以线上腾讯会议的形式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主题学习活动,此次会议由青马小组第七组组员夏文霜主持,青马支部小组第七组成员共同参与。

活动开始,夏文霜阐释了雷锋精神的具体内涵,并由此引出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以此鼓励我们进一步学习雷锋精神,将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将雷锋精神发扬在实际行动中。最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讨论,夏文霜对此次交流会做出总结。

学雷锋是文明社会的主旋律。此次交流会旨在深刻理解重要指示的理念,从而更好地将雷锋精神融入日常、化作经常。在新时代青年学生更要传承与弘扬雷锋精神,并坚持力所能及,保有学习热情,不图回报。

审核:杨惠君 熊永欣

编辑:周文慧 刘思远 计宸熙 王塔铸





下一条:地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