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子运动会上芳华正茂

发布时间:2019-10-1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开幕式表演

运动员奋力拼搏

闭幕式合影

 

(通讯员 文鑫 肖金梅)1018号上午,我校2019年秋季运动会于北院田径场正式开幕,运动会持续两天。校党委书记蒋洪新,校长刘起军,副校长黎大志,副校长匡乐满,校纪委书记唐贤清,武警部队驻湖南师范大学选培办刘桂生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开幕式。汤长发主持开幕式入场,校长刘起军宣布开幕。

伴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执旗手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高举鲜艳的五星红旗步入会场。紧随其后的是由武警国防生组成的校旗、校徽、校训方阵。鲜花队、红旗队、裁判员和各学院运动员代表队依次走过主席台,气宇轩昂、斗志昂扬。学生带来精彩的特色表演,有柔中带刚的太极拳,有精彩绝伦的武术与舞龙表演,还有激情昂扬的啦啦操,他们英姿飒爽,散发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

据悉,此次资环院共派出运动员80名,资环学子少年芳华,青春洋溢。秋风瑟瑟,运动之火却不曾停息。跑道上,运动员们斗志昂扬,挥洒汗水;观众台上,同学们热情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比赛后方,工作人员井然有序、各司其职。

1019日下午闭幕式上,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晏昱宣布此次运动会道德风尚名单,包括资环院在内的十二个学院获得该奖项,接着总裁判长宣布了此次比赛的男女甲乙组团体总分前八名,各院派代表领奖。此次校运会上,同学们增强了强身健体意识,锻炼了身体素质,在比赛中同学们也培养了集体荣誉感和团队合作精神。

佳绩风采展:

“体育道德风尚奖”

男子跳远第一名李子煜

男子跳远第八名、男子三级跳远第八名孙悦超

女子200m小组赛第二名彭扬慧

男子4×100m第七名

女子4×100m第七名

女子铁饼第七名邹馨璇

趣味运动袋鼠跳

男子三级跳远预赛第九名杜辉

男子200m预赛第三组第一名廖敏杰、第二名李江鹏、第三名黄涌波


上一条:资环院启明团校开展团务知识理论培训
下一条:四院联合1+1评论会之“我和我的祖国”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