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乒跑乐动协会“新声之夜”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22 来源: 浏览次数:

观众挥舞手中荧光棒

活动组织者合影

    观众自告奋勇唱歌

(通讯员 邹馨璇)1020日,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乒跑乐动协会于湖南师范大学校碑对面的江边风景带举办了两小时左右的“新声之夜”活动。乒跑乐动协会理事长朱滢羽,副理事长陈美琪、梁诗煜、胡康及全部理事参与此次活动。

在此次活动中,理事张紫怡、李天翊担任主持人,理事赵培丽负责摄影工作,文炫及其他理事邀请观众演唱并维持现场秩序。活动中副理事长胡康领头献唱了两首歌,带动了现场的气氛并且吸引了很多路人的停驻。在欣赏表演的同时,各位理事分工合作,有的分发荧光棒,有的发动观众登台表演,有的用镜头捕捉欢乐。在理事们的努力之下,观众源源不断的向主持人李天翊报名演唱。在观众表演前夕,主持人张紫怡为大家献唱了《假装》,缓解了他们的紧张情绪。之后,理事们向大家讲明了此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欢迎大家在1026日的百团大战前来报名乒跑乐动协会。

朱滢羽表示,此次“新声之夜”活动为师大学子展示了社团和谐温暖的氛围,以及浓厚的文化底蕴,并且给他们提供了一个深层次了解社团的机会,扩大了社团的影响力。

1026日,我一定会来报名乒跑乐动协会,百团大战见!”一位表演者离开时如是说道。至此,“新声之夜”活动顺利结束。



上一条:资环院举办“创青春”宣讲会
下一条:资环院启明团校开展团务知识理论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