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城市+”创意协会举办“思辨山河,手筑城市”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会员们积极参与抢答


会员们合作完成作品


全体参与人员合影


(通讯员 潘育全 盛清焱)3月24日下午,地理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科院”)“城市+”创意协会联合教育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教科院”)星星儿童剧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以下简称“物电院”)阳光教育协会、商学院金融协会于经纬楼302教室举办了以“思辨山河,手筑城市”为主题的城市模型建构活动。各社团部分理事及会员共同参与。

此次活动从城市知识抢答和城市模型构建两个方面展开。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参与活动的会员们自行组队,进行城市知识抢答,会员们积极参与回答问题。在随后开展的城市模型构建环节中,社团为了丰富活动内容、提升活动体验,准备了著名城市、地标建筑等多种模型,依据知识抢答环节所得分数的高低,各组依次选取模型,进行城市模型构建。在模型构建过程中,各组队伍条理有序、分工明确,相互协作完成作品。

此次活动让会员们在构建模型中,感受到动手创作的乐趣,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性,不仅体现了“城市+”创意协会“源于城市,不止于城市”的社团宗旨,而且让更多同学感受到了城市与自然景观的魅力及其背后的精思巧构和人文内涵。

审核:李沅朋

编辑:王昌财



上一条:地科院启明团校举行第六期理论培训
下一条:地科院团委青工部开展“莫道桑榆晚,携手夕阳红”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