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举办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主持人进行讲解


线上开展宣讲会


同学认真听讲


(通讯员 刘恋 宁艳琪)3月26日中午,地理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线上举办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宣讲会。地科院各年级100余名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宣讲会的主讲人为地科院2022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杨欣欣。杨欣欣从大赛内容和参赛意义上介绍了什么是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又从人员、主题、赛道三个方面说明了参赛要求,还针对各年级段提出了不同的参赛准备建议。他最后详细说明了如何进行计划书与PPT的编写制作,分享了个人参赛经验。杨欣欣针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选择项目主体及队员的联系沟通问题等进行了详细解答,建议有参赛意向的同学积极与经验丰富的老师交流,积极组队参赛,并从中获得经验的积累。

此次宣讲会旨在提高地科院学生对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的了解,激发其参赛热情,以营造地科院浓厚的竞赛氛围。

审核:杨惠君 李沅朋

编辑:王昌财


上一条:地科院启明团校举办第五期理论培训
下一条:地科院开展“思源蠲浊,一麓生花”自然科普课堂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