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启明团校举办第三期岗位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马学花介绍主讲人


陈俊竹分享学生工作经验


(通讯员 陈南廷 文璐)3月12日中午,地理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科院”)启明团校第三期岗位培训“学生干部培训”在至善楼202教室举行。此次培训由地科院团委办公室主任陈俊竹担任主讲人,青发部干事马学花主持,地科院启明团校岗位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陈俊竹以团支书及团委办公室的学生工作为例,向大家分享工作经验。她建议学生干部计划性完成工作,做好工作记录并按时整理材料,以便日后查找。陈俊竹还强调学生干部不仅要强化责任意识,保质保量完成职责范围内的工作,积极服务同学,同时还要保持良好心态,在工作中汲取经验、收获快乐。

此次培训有助于学员们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效率,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精神,形成良好的工作作风,以促进各项工作的推进与落实,进而树立积极的学生干部形象。

审核:杨惠君 李沅朋

编辑:王昌财


上一条:地科院举办“建设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家乡”主题演讲比赛院赛
下一条:地科院启明团校举办第三期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