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启明团校举行第六期理论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李沅朋讲解党的指导思想


主持人组织培训


全体学员认真听讲


(通讯员 李力 陈逍旻)3月25日中午地理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科院)第六期理论培训在景德楼201教室、仁医楼406教室举行。此次培训由地科院学工办老师李沅朋为学员讲解,团委青发部干事陈奕冰主持,地科院启明团校理论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李沅朋首先介绍中国共青团的基本性质和基本任务,对团校学员提出一些基本的要求,明确要坚定不移的跟着党走,拥护党的领导的理念。他为学员们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六点要求”,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李沅朋指出这六点要求是由浅及深的为新时代的青年指明奋斗的目标和方向,督促青年们为自身和祖国的未来不断奋斗努力。

培训接近尾声,李沅朋鼓励学员们“中国的未来属于青年,中华民族的未来也属于青年”,并激励学员们努力实现个人理想与社会理想。

此次培训有助于学员们增强自身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远大理想,坚定拥护党的领导,努力成为党的接班人。

审核:杨惠君 李沅朋

编辑:王昌财


上一条:地科院天文地理协会举办第十四届全国海洋知识竞赛宣讲会暨复赛
下一条:地科院“城市+”创意协会举办“思辨山河,手筑城市”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