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主讲人讲解PPT

同学认真听讲

同学提问

同学提问

(通讯员 周妍 邓婷月)317日晚上,地理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经纬楼226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地科院2019级本科生李志鹏担任主讲人,各年级共120名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李志鹏从赛程介绍”“竞赛准备”“自身成长经历”“计划书及PPT制作四个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其中,他为同学们着重讲解了各类竞赛的区别,以及竞赛的意义,并结合自身经验告诉同学们如何选择创新方向、从事创新创业工作。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他仔细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提供答辩、寻找项目的技巧和方法,让同学们获得了有效的帮助,也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创新创业的魅力。

此次活动,一方面加深了同学们对“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理解,另一方面提升了同学们参与创新创业类活动的积极性。

审核:杨惠君 熊永欣

编辑:周文慧 周妍 邓婷月




上一条:地科院青马小组第七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度各社团负责人公示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