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特色发展,湘江新区规划馆之旅

发布时间:2016-05-16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4号上午10点半,我们14城规班相聚在湘江新区规划馆大门,准备参观湘江新区规划展,同学们激动万分,希望能早点进馆一睹规划馆的神秘面容。11点规划馆安排的专业讲解人员在门口亲切的接待了我们,并开始带领我们参观展馆,展馆一共3层,每层都有着自己的主题。1个半小时候后参观完毕,我们与讲解员开始了亲切的互动,讨论一些关于城市规划方面的专业知识。最后我们一起合影留恋,共同记录下美好时光。

本次活动是以“特色发展,快乐成长”为主题的,活动与我们城市规划专业知识直接挂钩,做到了8有。活动有策划,我们在开展该活动的前期做了极为周详的安排与策划,由班委踩点预约了活动参观地点。活动有内容有意思,有特色,有意义,我们的活动是全班在专业讲解人员的带领下参观规划馆,把专业知识学习具体到实践活动中间来的。这改变了以往专业学习只依赖书本课堂的呆板局面,让同学们感觉到该活动是有意义有特色的。活动有收获,同学们在参观规划馆的过程中,具体了解了一个城市该如何规划,为日后的专业学习具有积极作用。

上一条:资环院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进行中
下一条:资环院12级地教班 “特色心理辅导室”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