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朋辈心理辅导员考核完美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27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检查试卷的考生

考试现场

(通讯员 郭湘)4月27日13点至13点40分,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127教室、128教室和228教室开展了朋辈心理辅导员考核工作。此次考核工作是对朋辈心理辅导员阶段性学习的检验,由资环院“心灵舒吧”成长发展辅导室和团学联健康服务部主办,由资环院2015级辅导员杨惠君主持,院全体朋辈心理辅导员共同参加。

考核前,各朋辈心理辅导员们纷纷认真记背资料,学习朋辈心理辅导知识,争取能通过考核,成为一名合格的朋辈心理辅导员。杨惠君老师简单交代了考试注意事项,并要求同学们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对待本次考试。开考后,心理辅导员们有条不紊地开始答题。张同学在考试结束后说:“希望能在今后的生活中运用学习到的朋辈心理辅导小知识,帮助其他同学处理学习、生活中的问题。”

通过朋辈心理辅导员考试,小辅导员们认识到了自己的工作职责之重大,也知道了自己在通往优秀朋辈心理辅导员的路上任重而道远。希望在今后的心理辅导学习中更加认真,在帮助其他同学的时候更加热情与专业。

上一条:资环院青志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资环院朋辈心理辅导员培训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