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青志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资环团副李月琦分享志愿者经历

举办方资环院青工部与评审员合影

(通讯员 谭丽娟 麻晓姣)11月1日晚7时,资源与环境科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主办,青年发展部协办的青年志愿者精神宣讲会在资环院228教室顺利开展,此次活动以“青年志愿者,我们在行动”为主题,启明团校100名成员均参与其中,更有团委书记郑楠、校青工部部长及其他兄弟院系的部长作为嘉宾出席。

活动伊始,团委书记郑楠分享了自己作为志愿者在湘西支教的经历及感慨,表达了对于青年志愿者工作的支持。而后,青工部部长谭丽娟介绍了此次宣讲会各支部的前期准备工作,让大家在自己参加的志愿活动中更好的理解志愿者精神。紧接着,三位主讲人——前创客服务部部长莫慧、环协理事长孙翎溪、团副李月琦各自分享了自己作为志愿者的心得体会,阐述了她们心中的志愿者精神。每位宣讲人宣讲过后都有一轮有奖问答,在场同学积极踊跃地参与其中。

“志之所向,心之所愿;希望通过今天的学习,能够使大家对志愿者有更进一步的认识,同时也希望大家把青志精神牢记心中,用自己的微笑带给他人欢乐,用自己的付出带给他人温暖,青年志愿者,我们在行动。”主持人龚毓芝如是说。

上一条:温馨心理月,明信片传情
下一条:资环院朋辈心理辅导员考核完美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