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馨心理月,明信片传情

发布时间:2017-11-0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参赛作品一览(1)

参赛作品一览(2)

(通讯员 莫璇 马一方)10月,为配合湖南师范大学学生工作处下发文件要求,由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学生会心理部策划的双十活动之明信片设计大赛顺利开展。

此次设计大赛以“正能量、正青春”为主题,面向2015、2016、2017级全体同学广泛征稿。各位参赛同学需要将自己的想法通过手绘或板绘设计成明信片,会有评分小组对明信片进行评分。此次活动在资环院共设有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四种奖项,计50人,获奖作品将在学院门口张贴,且由环宇网络文化工作室进行线上展示。同时获奖作品可代表资环院参加湖南师范大学校级评选,校级获奖作品将得到学校颁发的证书和奖品。

据悉,此次活动参与人数众多,截止日前已收到作品263份。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同学们因专业相关性,多采用手绘纸质版明信片的形式。但大部分同学仍选择采用电子绘图的方式制作明信片,形式多种多样,风格各有不同。

此次活动不仅可以激发大学生参与学校活动的积极性,还采用了设计明信片这种新颖的方式,让大学生们可以结合专业相关知识更好的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上一条:资环院开展“心理月”,正青春传递正能量
下一条:资环院青志精神宣讲会顺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