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一心双环主席团下寝慰问2018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8-09-25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罗静伟老师与一心双环主席团

罗老师一行下寝慰问

(通讯员 华烨)9月24日,正值中秋佳节,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辅导员罗静伟老师携一心双环主席团亲临学生寝室慰问2018级新生。资环院一心双环成员为2018级新生精心准备了烤制烘培手工月饼与中秋祝福语。

走访寝室过程中,罗静伟老师对2018级新生的大学生活做出了无微不至的关怀,对寝室文化建设也提出严格要求。她告诫2018级的同学们:“现在虽然是中秋假期,但仍然在军训,要严格按照教官的要求来要求自己甚至比教官要求的做的更好。同样,军训一定要注意自身安全,做好防晒防暑工作,训练不要逞强,不舒服要马上打报告,尊重军训,也要爱护好自己。”一心双环主席团成员也在慰问新生的同时对他们的大学发展方向做出了引导与帮助。资环院团委副书记丁学谦在走访各寝室的时候告诫大家:“军训结束后的国庆假期结束,就是一心双环的招新工作,希望大家好好考虑,做出正确的选择,迈好大学生活的第一步。罗老师一行人在下寝过程中把准备好的月饼、贺卡送给大家,向大家表达了学院对2018级新生的关怀。

此次下寝走访慰问工作,让同学们体会到湖南师范大学跨越八十个春秋的人文情怀。罗静伟老师表示:“这对绝大多数同学来说都是他们人生中第一个不‘团圆’的中秋,但是我们可以尽最大的努力让大家感受到资环院这个大家庭的团团圆圆。”

上一条:资环院2018下年度朋辈心理辅导员会议召开
下一条:资环院体验式成长辅导,让心灵伴你成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