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开展2018级心理普查

发布时间:2018-11-09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罗静伟向同学们介绍

同学们认真答题

(通讯员 陈丹丹 符青扬)11月18日中午,湖南师范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心理普查在学院128教室温情开展。此次心理普查由院学生会心理部协助进行,特邀2018级辅导员罗静伟担任指导老师,全院新生参与调查。

心理普查在罗静伟简单的介绍后开始,同学们仔细研读指导语及测试步骤,并按顺序依次完成了关注微信公众号、输入学校代码、答题等系列操作。在答题过程中,罗静伟强调要按照自己的第一想法实事求是地填写答案,同学们均认真答题并且全程保持安静,未出现交头接耳等现象。心理部干事在测试过程中从旁协助,共同为同学解答答题过程中产生的问题。答题结束后,同学们有序离场。通过此次心理普查,学校准确掌握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情况,并为新生建立了心理健康档案。

最后,罗静伟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此次心理普查旨在全面了解2018级新生的心理健康实况,预防新生心理问题。同时她还指出大学生初入大学时应协调好学习生活中产生的各类问题,并时刻注意自己的心态变化且及时调整。

上一条:资环院19级心理普查顺利开展
下一条:资环院2018下年度朋辈心理辅导员会议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