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19级心理普查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9-11-07 来源: 浏览次数:

杨慧君老师强调心理普查的意义

2019级同学认真完成问卷

(通讯员 易永华 张佳楠116日中午,心理普查在资环院301教室温情开展,据悉,此次活动由资环院学生会健服部主办,2019级辅导员杨惠君主持活动并强调新生心理普查工作的重要性。2019级同学参与普查。

活动伊始,杨惠君做了简短开场,她表示此次普查不仅可以为各系针对学生心理上普遍存在的问题,开展有效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提供科学依据,而且可以为学校制定有关学生的教育管理政策提供量化客观的参考资料,提高学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她强调此次活动应真实反应同学们的心理状况,所有同学要按照自己的第一想法实事求是地填写答案19级全体同学根据相关步骤,认真独立地在线上完成了本次普查。杨惠君老师、健服部全体干事也在一旁协助同学们完成普查。

通过此次心理普查,帮助学校和学院准确掌握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情况,并引导新生正确认识自己,关爱心理健康。资环院新生心理普查工作完成率100%


上一条:学院开展2019级新生适应性讲座
下一条:资环院开展2018级心理普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