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院开展2018年度寝室文化节评选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14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老师检查学生寝室装饰情况

陈媛查看学生寝室内务

陈媛与学生交谈

(通讯员孙彦李晓霞)12月13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度寝室文化节评选活动在江边三舍和江边一舍开展。资环院党委副书记陈媛、17级辅导员郑楠和18级辅导员罗静伟先后前往江边三舍、江边一舍下寝检查,院学生会主席肖瑶及院学生会卫生保卫部副部长孙彦也参与其中。

进入宿舍,老师们主要就寝室内务和寝室装饰进行了点评。在下寝过程中,陈媛对内务整洁、装饰精心的寝室提出了表扬,希望其他情况一般或欠佳的寝室多加改善,并要求寝室与寝室之间多多交流,相互之间取长补短。同时,她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加重视寝室环境的改善,创造一个更加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除此之外,陈媛还针对各寝室具体情况为各寝室提出了建议,强调了鞋的摆放和衣物的收纳问题。期间,三位老师与学生亲切地交谈,整个过程气氛融洽。

此次下寝检查,老师们看到了同学们精心装扮的寝室,深入了解了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感受到了同学们的集体认同感,有利于进一步加深师生情谊。

上一条:资环院开展“传递温暖,感恩有你”院级志愿者活动
下一条:资环院开展体验式成长辅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