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启明团校举办第四期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24-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主持人陈南廷介绍培训主题及主讲人


庞浩然讲解常用制图软件


(通讯员 刘晓芳 陈逍旻)3月14日中午,地理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科院”)启明团校第四期技能培训“地理实践培训”在咸嘉湖校区仁医楼406教室举行。此次培训由团委青发部干事陈南廷主持,主讲人为2022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的庞浩然。地科院启明团校技能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庞浩然首先对地理专业中的常用软件ps、CAD、南方CASS等地理制图软件进行了简单介绍。她从应用领域、功能特性、操作方式与文件格式与处理等方面系统地讲解了ArcGIS、ENVI软件,并通过图片讲述软件的特点拉近学员们与地理实践技术之间的距离,加深了学员对地理专业软件的了解。

此次培训帮助学员们加深对地理应用软件的认识,提高对地理学习的兴趣热情,有助于学员了解地理实践的意义,加强对实践活动的重视,提高地理实践参与度和积极性。

审核:杨惠君 李沅朋

编辑:傅鑫宇 王昌财


上一条:地科院举办“挑战杯”创业大赛院赛
下一条:传雷锋精神,立时代浪头 ——地理科学学院如期开展“寻迹雷锋,心灵之旅”志愿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