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举办“挑战杯”创业大赛院赛

发布时间:2024-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地科院党委副书记陈媛为参赛选手们鼓劲


评委老师与同学们认真倾听


参赛队伍进行答辩


(通讯员 姜欢 宁艳琪)3月15日中午,地理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经纬楼227教室举办了2024年“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大赛院赛。此次比赛特邀评委有湖南大学副教授、教育部全国就业指导中心就业创业培训专家、中国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研究中心专家库成员贺迅,地科院党委副书记陈媛,湖南师范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朱浩浩,地科院实践教学中心副主任周亮,地科院城规系专任教师、副教授刘春腊。他们深厚的专业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比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比赛现场,六支参赛团队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创新创业项目。他们通过精彩的PPT演示,向评委和观众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创意、技术实现、市场前景等方面。评委们认真听取了各团队的汇报,并针对各项目的可行性、创新性、实用性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此次院赛汇聚了众多优秀的创新创业项目,不仅为广大学子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交流学习的机会,展现了地科院学生扎实的专业知识,卓越的创新能力和实践精神,也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注入了新活力。

审核:杨惠君 李沅朋

编辑:王昌财


上一条:地科院团委青工部举办“地理风情,雷锋风采”志愿活动
下一条:​地科院启明团校举办第四期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