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团委青工部举办“地理风情,雷锋风采”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志愿者海报《张家口》


志愿者海报《崀山》


(通讯员 潘天承 蒋梦婷)3月6日至3月16日,地理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科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开展了“地理风情,雷锋风采”志愿活动。来自地科院的20名志愿者参与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主要为志愿者们在线上制作家乡海报,志愿宣传家乡地理文化特色。志愿者们在制作海报前查阅有关资料、采访家乡居民,加深了对家乡的了解,也对雷锋精神中“甘于做一颗永不生锈的螺丝钉”的奉献精神有了更深的感悟。同时也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

此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各地文化的传承和交流,增强了环境保护意识,也为志愿者提供了一个实践专业知识、贡献社会的平台。同时也深入学习、实践、弘扬了雷锋精神中无私奉献、为人民服务的美德,将雷锋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更好构筑新时代大学生的中国精神、中国价值,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光芒。

审核:杨惠君 李沅朋

编辑:王昌财


上一条:地科院学生会召开春季思想培训会
下一条:地科院举办“挑战杯”创业大赛院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