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学生会召开春季思想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地科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申恋主持思想培训会


学生会全员参与培训


(通讯员 潘之逸 李熙蕊)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316日中午,地理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科院”)学生会在经纬楼213教室召开“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春季思想培训会。地科院学生会办公室主任申恋担任此次培训会的主讲人,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申恋就“深入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主题展开培训,介绍了全国两会的内容,展示了两会中出现的一些新关键词,要求大家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地科院学生会办公室也表明,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时代,青年大学生不仅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行动准则,也要脚踏实地,把握学业。

此次春季培训会让学生会全体成员学习领悟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强调志存高远、踔厉奋发的重要性。地科院学生会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两会精神。

审核:熊永欣 李沅朋

编辑:王昌财




上一条:地科院团委青工部开展“莫道桑榆晚,携手夕阳红”志愿活动
下一条:地科院团委青工部举办“地理风情,雷锋风采”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