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春华自强社举办“爱心早餐”志愿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志愿者为环卫工人分发早餐

志愿者们与环卫工人合影


(通讯员 任洋键 黄安慧 顾欣萍)3月16日上午,地理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科院”)春华自强社联合文学院拓荒者协会、法学院维权协会、商学院微益俱乐部等6个学院10家社团举办“爱心早餐”活动。此次活动于学堂坡江边宿舍、南院德智园宿舍、天马学生公寓等地同时开展,由各社团部分理事与志愿者们共同参与。

为保证活动的有序进行,春华自强社根据不同宿舍区的具体情况,为志愿者们分配了相应的任务。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在指定地点集合、清点好人数后,到相应位置领取早餐,再组成小分队沿街送出早餐。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积极,向环卫工人礼貌问好,并送出热气腾腾的早餐。阜埠河环卫所负责人王劲松表示了对志愿者们的感谢,也希望大家对环卫工人的工作多一些理解和配合,共同维护城市的整洁和美丽。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环卫工人集体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旨在让志愿者们树立环保意识、传递文明道德,既为环卫工人送去了温暖,有助于志愿者们了解到环卫工人的辛苦,也有利于弘扬用爱心帮助他人、温暖他人的无私奉献精神。

审核:张凤 李沅朋

编辑:王昌财




上一条:地科院环保协会举办“春日剪纸”团日活动
下一条:地科院团委青工部开展“莫道桑榆晚,携手夕阳红”志愿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