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科院举办第四期精勤讲堂

发布时间:2024-03-24 来源: 浏览次数:


主持人介绍讲堂主题

主讲人谢雅婷进行讲解

同学们认真听讲

(通讯员 陈诺 李叶颖)3月22日晚,地理科学学院(以下简称“地科院”)团委青年创新创业指导中心于咸嘉湖校区仁医楼103教室举办精勤讲堂,并设有线上腾讯会议。地科院各年级共102名本科生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的主讲人为地科院2021级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学生谢雅婷。谢雅婷结合自身的参赛经历从土地资源管理类各项学术竞赛的参与入手,对组建队伍、确定研究方向、收集数据、查找文献等一系列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此外,她还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参与竞赛时遇到的困难和解决的方法,以及通过竞赛获得的宝贵经验。同时,谢雅婷鼓励同学们积极了解和参与竞赛,并在此过程中不断地挑战和提升自我。在现场问答交流环节中,谢雅婷对同学们提出的如何合理平衡参加项目与日常学习的时间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此次精勤讲堂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土地资源管理类竞赛的了解,同时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和能力,推动地科院课外学术创新发展。


审核:杨惠君 李沅朋

编辑:傅鑫宇 王昌财


上一条:地科院团委青工部开展“绘本里的知识天地”志愿绘本讲解活动
下一条:地科院启明团校举办第四期岗位培训

关闭